蜜月吃蘋果

盼了半年終於到了出發的這一天~ 真是有夠緊張的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行李清倉大賽了


真是壯觀到一個境界阿! 
只不過希望不要把行李塞得滿滿的就是
到了機場!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去逛免稅店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出國前要先買回國再拿!! 
重點是「還有打折




逛了一下!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第一次自己出國! 免稅店根本就是百貨公司阿! 香港的更扯






咻的一下就到香港了! 又是漫長的轉機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轉機留個2個小時就很足夠了


接下來就是超級無敵長的 香港→紐約 
題外話:飛機上旁邊坐著一個韓國女生~我一直逼問他問題XD
我問她說:妳怎麼用iPhone不用三爽阿? 她說: 50/50吧? 
看到他沒用三爽! 超開心的XD~話說從香港到紐約只上了一次廁所!!!!超屌









東搖西晃終於到了!!!!
結果今天竟然給我「Airtrain out of service」
好家在有接駁車可以到轉運站 Fed Circle
要不然我可能會在路上冷死吧 (耳朵好冰)

現在我已經躺在床上開心的打網誌
重點是!!!!! 我們家有三隻寵物都跟來了






張貼留言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