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相對論


幸福相對論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其實我們很幸福




幸福總是在一瞬間昇華 而 這瞬間的美好總是難以捕捉

翡翠灣湛藍的海水與美妙的岸邊煙火,嗨翻天的遊戲讓我們非得整頓一下自己
妳因為零錢不夠無法吹頭髮,我寶貴的10元讓妳慶幸有我當跟屁蟲



臨時租來的摩托車,學弟載著妳,全世界都不知道有腳架可以踢
妳就讓雙腳從淡水晃到了金山,我靈機一動的一按,讓你的雙腳得以喘息



大過年我因為手機忘了帶跑去逛夜市,讓妳找不到男人而生悶氣
殊不知是在跟吳阿民與維尼妹妹努力策畫求婚與彩排,求婚驚喜還真要感謝妳



原來,耍笨也可以耍得很幸福

當兵新訓因為不能與外界聯絡,頓時失去了一切,我感覺空虛與失落
懇親這天妳的出現簡直就是天使降臨,你的肩膀是我的依靠


佳佳出生這天,經歷了12小時的艱辛奮鬥,290天的等待
她哭出生的那一刻,這世界完全不同了!!! 眼淚更是當下迸出



原來,眼淚的放肆也可以感受幸福

一年有太多的節日
我生日、情人節、妳生日、結婚紀念日、七夕、認識紀念日
交往紀念日、七夕情人節、孩子生日、聖誕節



這些節日也都是有了妳的陪伴才如此重要與珍貴
幸福是相對的,比起太多的人,我們太幸福

未來,我們繼續努力,經營好這個家
珍惜這難得的小確幸

老婆 生日快樂 :)





張貼留言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