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生日,是感恩的季節
感謝爸媽給予我機會,讓我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感謝上天,讓我有如此豐富的經歷與體會
這一天,不應該是大家替我慶祝

而是我該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一路陪伴
不管是鼓勵、支持抑或是責罵與挑戰
都給予我莫大成長的動力

過去一年,在工作上
感謝老闆們在身邊時時叮嚀的一切
更感謝對我的認可與派任
讓我了解到

我不該只是這樣

同事的團隊合作也讓我深刻體會
We are family
不僅在我未知的領域上不吝協助
也時時刻刻提醒我存在的價值

我並不孤單

更要感謝上天
賜予我天真可愛活潑美麗的老婆與女兒
讓我這一年的下班生活
總是多采多姿
心情總是美麗與澎湃
真心希望,妳們能夠一直如此

新的一年
我即將邁入而立
上天給我的一切
我決不會驕矜自喜

希望自己可以用更積極的態度
面對未來的每個挑戰挫折

感謝大家
生日快樂


張貼留言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