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生日的時候大家都會許三個願望,通常第三個願望都不能說,因為這樣才能實現,而今天我要說出心裡無限多的第三個願望,而這全都會通通實現。陳宥如妳願意在我疲憊時幫我開車、在我喝醉時抬我回家、在我煮完飯時替我洗碗筷、在我煩悶的時逗我笑、在我缺錢的時候借我錢花…我想這些除了叫妳開車外,不用講妳都早就做到了,而挑食這方面我想叫妳發誓也沒用。其實,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在未來的日子不管喜、怒、哀、樂,我們都能夠將心比心,妳願意嗎?

老婆, 情人節快樂!有妳真好

張貼留言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