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歲月催人老 10年光陰不算短
從生澀的高中生 花漾的大學生
到出社會的新鮮人






成熟與懂事逐漸散發在每個關鍵上
過去 妳為情所煩 為情所惱
現在 妳拋棄過往 勇看面前
未來 開禮車別忘了找我湊一咖

感謝妳這一年來的陪伴
在我求婚時不辭勞苦 網購 排練 準備
甚至於 角色扮演 妳無不竭盡所能
婚禮的貢獻更是功不可沒

一台車的贊助 走紅毯的打頭陣
跑片全場場的總召待
一切證明了 奉茶的位置 非妳莫屬
接受我和姐姐對妳的感謝

無聊時陪我說天道地
開心時一起歡笑暢飲
我們一起留下的回憶細數不完

有妳這個妹妹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希望這一年一度的生日
不僅是提醒妳皺紋變深
更應該體會到對自己的負責與責任

加油! 祝妳生日快樂
也要天天快樂

張貼留言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