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 New Zealand - 乘著風探險去吧

這是個盤算近一年的探險計畫,放下工作帶著孩子去探險。從一開始的決定地點、討論行程,到把計畫展開、買機票、訂房跟報名課程,都耗費了非常多的心力跟時間去討論,這下子終於要出發了 (雀躍)


因為一直有在累積亞洲萬里通,剛好透過這次讓全家體驗商務艙是什麼玩意。就捨近求遠的跑到香港轉機,在華航長榮接續著罷工的當下心理一直很慶幸我買到的國泰的機票

天知道 Hong Kong Protests 的反送中越演越烈,出發前一個禮拜機場更因此關閉 (嚇得我滿身冷汗)。然後再來給我同場加演一齣颱風直奔台灣而來的劇碼,讓我整天都在看新聞跟氣象 (好緊張阿阿阿),為此我可是同時備好了 Plan A, B, C … (好家在一個都沒有用到 :D)

24/08/2019 是我們旅行開始的日子

爸媽陪著我們到了機場,耳提面命的說要把孩子顧好 (怎麼都沒有叫我把自己照顧好??),在拍大合照的時候阿罵不爭氣的哭了(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探險之旅還是會繼續前進


這天颱風直接往恆春半島跑了過去,讓我們可以在清朗的好天氣飛行,但是危險的就是颱風時間的強陣風跟風切,這個時候機場就開始管制起降,一種大家慢慢來最快的概念 (機長廣播: Currently we are rank number 10…)


此行我們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弟弟坐飛機了,自從上次試飛香港的驚恐航程後,我們想盡各種策略來應付弟弟大哭,最終的策略就是,讓他睡飽飯足的上飛機 (至少不會歇斯底里)

至於商務艙這檔事情,真的坐過就回不去了,無上的尊榮、吃不完的餐點跟滿滿的酒,要不是因為還有轉機跟後續我是導遊,我一定會喝到爛醉



上飛機後,弟弟很火速地跑去找姐姐玩樂,也不知道是不是商務艙的關係,空服員也不會過來阻止我們 (怕我們吵鬧影響別人吧?!),儘管我們已經快要到 Rank 1 (最後還是我們不好意思把弟弟抓了回來)然後再起飛的那個當下…就在那個當下

弟弟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當下想說怎麼這麼安靜)


一路很平安的我們到了香港,著陸後馬上連上 Wifi 看香港當地的新聞,結果顯示機場的”和你塞”活動沒有很成功,表示我往布里斯本的飛機穩了!到了香港之後,我們有將近 6 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可以展開漫長的貴賓室巡迴演出


至於貴賓室讓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可以免費(奢華)洗澡,我們在起飛前可是全家洗完澡~舒舒服服的上飛機,在好不容易折騰了 6 個小時後,我們順利的優先登機,飛往 Brisbane 的飛機是一模一樣的機型,鏡像的座位~更豪華的晚餐,只可惜大家都想睡覺了 (連弟弟都睡得爽爽)





就這樣,我們很順利的轉機到了布里斯本
展開我們的冒險之旅
To Be Continues…

張貼留言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較新的 較舊